Featured Post

Living in the City

 I need another story, Something to get off my mind, My life gets kinda boring, Need something that can let me to confess... From al...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瓶盖



人生的起起落落,人世中的浮浮沉沉。。。
人生总会遇上瓶盖的时候。。
当到了瓶盖的时候,总会停止前进。。。

心理面的不平衡的思想令脚步停止了前进。。
梦想总觉得很遥远。。。

曾把自己关在房间,封闭自己,一直问自己到底做过了些什么。。。
反复的与自己交谈着想要的是什么。。

失去了感情就让它过去,回忆总是美好痛苦的。。
尽管与她曾经美好的点点滴滴。。。

多少的甜言蜜语不过这些话: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的决定不会改变也不会后悔”,
"每个朋友都会这样的不是吗?”,
“你去找个比我更好的吧!”

我停下了脚步,挽回一段一年的感情。。
最后还是失败了。。。


过去的总会过去,拥有不代表美好。。
失去了一些东西,路还是一样的走~
生活还是一样的过。。。
缺少的,找过就好~

~瓶颈的答案~
还是靠自己去打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